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被Jessy点名!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快高长大,可是高不了!
2. 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心还跳着,人还活着!
3. 你喜欢的颜色? 白色,我很单纯的!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瑞士,因为那里有好吃的巧克力和cheese.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太多太多,懒得列出.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讲电话,找人聊天,写部落格,看戏唱K.
7.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自己和亲人的生命!
8. 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 无所谓,只要他的人在身旁就好了!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先了解状况再行动!
1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感性,幽默,有性格!
11.孤独是什么? 学习享受一个人!
12.至今最令你後悔的事是甚麼?如果可以回去挽救,你想怎麼做? 不积极参与学校或学院的社团活动.挽回?没必要了.
13.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虚伪的假好人.
14.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梦里.
15.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禁果.
16.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回到过去.
17.喜歡自己身體的那個地方? 看不见的翅膀.
18.男朋友/女朋友要到离你很远的地方工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你会支持他/她去还是叫他/她留下? 尊重他的决定?我也不懂,总觉得距离是爱情的致命伤.
19.如果被误会了,你会怎样? 清者自清,过多的解释反而会把自己越描越黑.
20.你是否认同长距离恋爱?为什么?

点名: Ooby,丹米,Adam,Jaeney,Ron,任何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bet 禁果 wah~~~haha!!

Alan C. said...

开玩笑的拉,别那么震惊!哈哈哈

KC LAM said...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其实这句话,我不是很相信的。
因为网路流传的,通常不是真实的。

但是,我会在我的部落回答。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去别人的部落叫他们在他们的部落回答。。。

我比较懒惰。。呵呵。

先谢谢你。。

我现在就去部落回答。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