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苹果,大不大?

面试后便和Rach光明正大去享受我的pre-employed life。
去了the curve逛街叹茶,然后很顺便又兴奋地走到这个店家。
今天终于尝了最近城中其中一家最热门的点心,BIG APPLE!



这家分店,人潮没想象中的多。也许是weekdays的关系吧,小猫只有两三只。
而且口味的选择也没想象中的多,弄到我还以为自己看了会眼花缭乱呢!



嗯,自己很贪心吃了两个巧克力口味的。甜甜油油的,有点腻。
对这大苹果甜甜圈的感想啊?嘛就甜甜圈一个,没什么特别。
It's all about branding & marketing!吸引了那么多水鱼去消费。
讲到好像自己很厉害那样,哇哈哈。

However,不能否认我自己也是半条水鱼,所以还有一家我一定要试的。
J.Co @ Pavilion, I'm coming to get you soon!
(Although i can imagine how you taste like already, blerkk~!)

7 comments:

:: 子源 :: said...

美味~
很想吃!

Alan C. said...

其实味道嘛嘛低罢了的!

:: 子源 :: said...

是嗎?
但我很喜歡巧克力
看到它的巧克力就流口水
XD

Anonymous said...

not "water fish" anymore,
but is "fat fish"
result of eating so many 大苹果甜甜圈
wuahaha... ^^

KC LAM said...

很好吃的样子。。。。

下次一定要try。。。

(丹米只吃过Dunkin Donut。。)

KC LAM said...

很好吃的样子。。。。

下次一定要try。。。

(丹米只吃过Dunkin Donut。。)

Alan C. said...

拜托,你这个住KL的也未免太out了吧?
哈哈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