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のDrag Queen Idol

每个人的心中都不止有一座断背山,还有几根刺,几个心结,和两三道伤疤等。

Ok以上那句是题外话!坦白说是我接不下去所以放弃了却又不想删除掉。哈哈哈~

Okok来来来,偶像,你有没有?我没有!

不过前天看到这位先姐(先生x小姐)的演出片段后,我恍然大悟觉得说,哇~ 简直就是我的偶像咯!!!

偶像归偶像,当然我不会去加两粒奶也不会变drag啦,只是欣赏到不行罢了!

来看片去~

Part 1


Part 2


Part 3


有没有笑到你很好笑leh???
或许annual dinner的时候可以学一下,不然就请他/她来表演。

4 comments:

angeldevil said...

Yo...tatz cool!!! Better than de other famous American Indian guy~ Rxxxxx(No name mention, keke!) Bravo!

said...

i thought ur drag queen idol is danny the big mouth :P

Alan C. said...

Angel - hahahah~ this is better!

Leu - That is a diva ok, not drag! LOL!

Danny said...

better than KPP...btw, tq :)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