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一时的傻瓜

别为一时的孤寂
一时的空虚
一时需要关心
或一时什么的
才一时想起我
才一时抱紧我

我不爱一时一时的你
也不当一时一时的自己

我要你无时无刻都把我放在心里
不需要理由地把彼此紧抱在怀里

更别在最感性的时候提醒我
千万不要爱上多时理性的你

Too bad我还是个傻瓜
还是个分不清真假的傻瓜


到了最后的自作还是自受
得不到你的心也失去了我们的情

2 comments:

Danny said...

then ma kena dig a very BIG hole in the heart to fit u in lo ;p
very emo horr?

Alan C. said...

没有emo啦,有感而fart罢了!哈哈~ poott~~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