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它叫波比


是我包租婆的小西施。名叫波比了,它当然是男的咯!而且每次尿尿后还必须帮他抹小鸡鸡,哈哈小到~!

可怜的波比,刚才眼睁睁看着我吃麦当当。我只好赶快吃完然后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活动。

结果,顽皮的它竟然在我不注意之下在地上大了一条便便!还好是干硬型的,很容易清理。

随地大便后接下来就是吃tissue!我长酱大个还是第一次把手指塞入狗的嘴巴挖tissue,结果它还是吞了一些。

不过老实说,家里有了它的确热闹了一点。至少放工回家看见它在冲到门口迎接你那刻是开心的。

好,掰不下去了,就这样!

2 comments:

wayne said...

你还是比较适合养小鸡鸡.

Anonymous said...

有狗狗生活真的会变得很有乐趣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