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谢谢老师!

昨天早上到加影某中学去办事,老师知道我早餐没吃就赶到学校,悄悄从办公室里拿出私家的面包和包装巧克力给我,叫我吃了才回去。


老师的这个举动顿时让我觉得,哇很窝心一下咯!

面包和饮料我在回公司的路上吃了,谢谢老师无量的爱心!

我最喜欢遇到这种妈妈级的老师了,常会把我们当自己小孩来关心。
当然,自己也必须以身作则才会得到老师的青睐和爱戴咯!

2 comments:

wayne said...

过期吃不完又刚好有厨余回收,何必浪费. 老师,你很环保啊...

Alan C. said...

如果你是那個老師我肯定不會要囉.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