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没有秋天中

*经粉刷后的旧照片一张

迟来的祝福,中秋节快乐!

前几年去年的中秋我都有稍微的纪录了那么的一下子。
没有说要回忆过去~~还是什么的,就纯粹想做个记录爽一下。

今年中秋过得一般,麻麻低就像一个普通到很普通的周日。
去自助洗衣店洗衣,上健身房晃几下,逛逛金字塔,然后晚餐。

月饼也不怎么爱吃了,老妈买的,公司给的,尝一尝就腻掉。
不知是不是人老liao的关系咧?就像叔叔那样,看(吃)化了~哈!

不过我才18岁勃勃脆就说自己老,真是不怎么应该,对不起叔叔。
人家叔叔看化了人生,却是年年只有20出头,简直是个不老的传说。

叔,有没有一秒的开心咧我酱子来捧你上神台,opsss我是说皇位。
记得要来claim你那餐免费的小卡尔斯哦,我的优惠有限期的!

4 comments:

Danny said...

怎會生氣呢?高興都來不及。
捧我上神台不用緊,但不好無端端拿出‘發糕‘來孝敬我就行了。哈哈。

我一定會吃你那餐的。

耀麟 said...

好像还没祝你中秋节快乐~ XD

CYT said...

贾森妈妈,你还勃勃脆咩?
你应该是是勃勃碎咯。。
哈哈。。。
:p

wayne said...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