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就差那一点点


如果我的刹车器再松多那么的一点点的话,
我的小灰就被迫和砖头篱笆发生亲密关系了,Muakkkkss~

不过这是KL人见怪不怪的‘专长’啦,是我们外来人该学习滴!
因为他们小小一间排屋的parking就能塞4辆车,加一只狗哦。

你有遇过很瞎的屋友吗?瞎到霸占了厕所整整45分钟,打飞机咩?
弄到我今天早上迟到了20分钟,还好我阿头人好没‘处理’我。

很无聊,上班10个月以来最无聊的一周,要抽筋了,又冷。
烟霾好像回来liao,我的鼻子又开始吸吸嘘嘘liao。

下个礼拜的Raya假期有什么planning没有?
我没有,很想有,但是还是没有,无聊有没有?

救人~~

3 comments:

wayne said...

我也想回乡过raya

Danny said...

別忘了我們RAYA的 open mouth 噢。

Alan C. said...

小朋友,我会帮你吃那些开斋好料的!

叔叔,等你哦~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