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加颗蛋

今天一早我家的小灰又闹脾气,给我来个电池归西,害到我又得在它的身上花钱。
很闲了,和它才相处了不到一年,它就在我身上慢慢吸走了我一个月
的血汗钱。

本人不时劝[友人]说,不要吃酱多快熟面,防腐剂多化学品多,吃太多会坏人的。
看,我的额头就是活生生的证据,M字头就快升级到N字头,恐怕离O字不远了!

不过当本人死到临头穷过鬼的时候(夸张说),它与本人依然是讲感情的一家人。
嗨,所以很难的啦,要脱离吃快熟面的生活,除非住在自己家,不然就是钱多点。

穷过鬼的人,吃吧,简单便宜的一餐,哦不是,是很多餐晚餐。


吃面时加颗蛋好不好?
至少让它的营养价值多一点。

11 comments:

Kit Man said...

開心也一餐 傷心也一餐 吃吧!!!

wayne said...

蛋很大颗,香肠很大条,好像很不错。。

jet said...

最近我也常吃这个
你煮的看起来好吃点 ^_^

Danny said...

哇。你吃的style已經比我的‘富貴‘多了。我只是齋麵,沒加料。:(

Anonymous said...

拜托!我的晚餐吃面包咧
我还吃到胆固醇咧

Alan C. said...

鸭子,吃了!

炜炜,还真的不错,很久没有吃酱大的香肠了!

洁,其实很非常普通罢了,下次煮给你吃咯!

叔叔,你不如去出家?哈哈哈哈~

阿莫,面包我吃闲了....

Marcus Chan said...

快熟面也未必是窮光蛋的選擇啦
有些有錢人也愛吃啊 哈哈
你去KIM Gary看一下
六七塊一碗咧 只是他的名字比較好聽
叫做出前一丁 哈哈

我很愛吃快熟面

Chris said...

我通常都会加很多料进去吃.

殷缘 said...

你的 hot dog 看起来有点 geli。
难怪我不爱加料,除非别人煮给我。

但是,好坏还是一餐,
看来这个月叫不出你了…

Alan C. said...

Marcus,泡面未必是穷光蛋的选择,但是穷光蛋的选择是泡面,get what i mean?
Chris,在老家的话,我也会!!很多很多!!
小朋友,ge不geli,因人而异。

jet said...

那我要“辛“ 牌子的
maggi的我不要~ 哈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