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嘘... 不要吵!


什么才叫做坚持? 怎样才叫做放弃?
什么才叫做守候? 怎样才叫做淡忘?

上天啊,为什么你赐我的xxx,要走的那么坎坷的啊?
我宁愿您把我的感觉拿走,总好过被你像公仔般玩弄。

我重复又重复的自问自答,
我一次又一次的自作自受。笨到...

为什么会这样子的啊?为什么啊?
哈?谁知道?

哦,你吗?你知道是吗?
嘘,请别说,我不想知道真相。

嘘... 不要吵!
我不想被你(们)的声音再度刺伤我的心。

5 comments:

wayne said...

每种感觉都是一种经历。

仔细聆听自己心里的感觉,找出最舒服的出路。

Chris said...

我宁愿听真话好过假话。

Marcus Chan said...

看開點吧 這就是人生...

Danny said...

Ah Boi,醬多時見去想,倒不如把那些時間拿來upgrade自己。讓自己過的更快了?

:: 子源 :: said...

我不知道,也不會吵你
但你有事可以告訴我
我會陪你 =)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