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Happy Food 一号

那天在电台节目里听说,每一个人都有专属的Happy Food。
Happy Food的定义就是,在不开心的时候吃了会开心回的食物。
仔细想想,真的也,自己在不怎么的时候也会特别向往某一些食物。
这就证实了Happy Food的存在,也是在某些时候挺有效的[麻醉剂]。


日本料理是我的Happy Food 一号,但是天天吃会很快仆街。
所以我习惯把那些不怎么累计成一坨,然后一次过去吃个痛快。

Happy Food 一号的食用期是月头。到了月尾的仆街周,
吃不了日本料理只好用经济一点的Happy Food 二号代劳。

Coming soon - Happy Food 二号

10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的hapi food是可乐!喝喝可乐,可以很快乐!哈哈!~

Alan C. said...

可乐的糖分很高很高咧....

Yaomi said...

i guess your happy food 2 HAO is McD....
hehe..
just guess only~

Chris said...

哗! 我的Happy food可有很多咧! 哈哈。。

wayne said...

研究说吃香蕉会开心。。。

Dann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nny said...

Zanmai's salmon salad is definitely my No. 1 !
when free to go again?

Marcus Chan said...

我的HappyFood超多
一二三四.......數不完...

Alan C. said...

摇米,你错了!哈哈~

克力斯,其中一定有巧克力咯是不是?

炜炜,有听说过,不过少吃。

叔叔,前天晚上刚去吃来!xD

马可斯,我也不少,不过现在只有几样。

Chris said...

Yeah, haha..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