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老妖怪奶奶的屁~



以下是您的分析結果!

陈家誉的成份分析
你另一半的星座是?

天秤座:22.5%
金牛座:16.9%
雙魚座:14.7%
水瓶座:13.6%
雙子座:11.0%
巨蟹座:10.4%
天蠍座:7.1%
處女座:3.5%

见鬼,做什么会是天秤座?为下密?点解?做麻慨???
天秤和双子是不错的组合,不过在测验里我提都没提自己是双子,
为什么还会出现天秤最高分的局势?? 真实老妖怪奶奶的屁~~~~

8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哪里玩?

耀麟 said...

那就好咯,塑小了你择偶的范围,以后aim准天秤座就可以了,哈哈哈~

CYT said...

贾森妈妈,接受现实啦。。
我看书说过,双子确确
实实是与天平是最适合不过的。。
偷偷的告诉你,本小姐是天
平的咯,但没记错的话,天
平是与狮子最合称的。。
哈哈!!

Chris said...

这个我以前也玩过,得意。

Danny said...

蝦米?我們真的沒緣嗎?
我是處女。。。座勒。;(

wayne said...

libra is good

charming, good taste, good looking..

Alan C. said...

huiling,按那个图片就是了!

绿豆,我有过天秤的经历了。。。

女儿,我假假扮不知就好了。。。

空少,意思是说我落伍了吗??

叔叔,省D啦,处女没你份!

高佬,你还敢说哦。。。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知道准不准 -_-"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