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MYfm 至尊10载 百变宇宙


我(们)有匆匆地赶上山,然后闲闲地等换紫色入场卷(结果还是失败的面然后扫兴了一下子),然后挤挤地在排队入场时被人潮抽水(也抽了人潮的水),然后眼睛睁大大地看完整个精彩的台庆秀(虽然一开始其实有点睏),然后累到半卦地下山去(还很刺激tim)。


看看那是谁人??(我的地下情人,林宥嘉!)

- the end -

根本就不是在写演出,而是讲废话。硬硬来就是无法出细货,也很夜了!要看真正优质的报道就去浏览其他人的部落吧!谁?自己找。

9 comments:

lock said...

eason都沒來!

Alan C. said...

是咯,扫兴hor。。。

wayne said...

因为我没去

NotHamsap said...

不要紧,有林宥嘉就够了。我比较喜欢他头发还没那么长的时候的样子。:)

Alan C. said...

炜炜,你收皮!

不咸色,不过他当晚的表现有点。。。恩。。。

Chris said...

哦? 我还以为Eason有来?

殷缘 said...

Oh My God !

你竟然喜欢林宥嘉?
我蛮讨厌他的!

CYT said...

贾森妈妈。。
你很敷衍了事咯。。
哈哈。。

Alan C. said...

克力斯,没有哦,他生病了,可惜到~

小孩子,我爱他我的事,你走远远去放风筝~

乖女,不然你来写咯!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