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我做错了

我不习惯把所有自己的事都向同一个人倾诉,
因为我觉得,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去听你的所有。
所以我学会了挑,哪些人适合聊感情生活,
哪些人适合说工作,哪些人适合谈心情。

不过,渐渐的我发现,这个做法是不对的,我做错了!
不同的人了解你的不同,一旦事情牵涉到太多的方面,
对方对来龙去脉不懂就是不懂,我又懒得一次次重复。
这时,只好硬生生的把话语吞下,消化成我的心情和脸色。

有谁也是或曾经是这样子的吗?有药救吗?
我真的不想自己的食道和胃有溃疡的一天。


今天的终结,我的心情和身体都累糟了。

你呢?

4 comments:

Danny said...

dun worry..
suk always by ur side...(except when i'm busy) ;p

hv a nice week ahead ;)

chingwei said...

第一次来留言的..
我的做法和你一样的咧..
可是却还不曾碰到象你的问题..

你要加油!!明天还要上班的..

身体的累,我希望你会觉得值得的..

而你的心情,还要靠你自己了..

我常觉得,很多的问题,是从沟通不良而引起的..
可能好好的谈,你会有更多的收获..

希望你今晚有个美梦..明天带着漂亮的心情去上班..>v<

ps..nice to meet you ya..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也发现我有这个困扰
别人好像会因为片面地理解你的作风而误解你的作为……

Alan C. said...

叔,我知gar....

chingwei,欢迎光临!感谢你的分享,也很有面子能认识你!=>

matt,嗯,人嘛都是那样?可以怎样?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