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龟头

这是我家小灰的player。中文叫什莫?
开liao八九个月的小灰,里头东西的位置不用看都懂哪里的啦hor?


就有一天下班回家的时候,就习惯性在听数字电台的《超强》节目咯。
节目中一个乱唱单元开始liao,因为很鬼好笑所以就想开大声一点咯。
我升手要去转那什么的时候,突然间觉得,欸作末酱软的?

结果你猜我转到什么.....





小绿的头,也就是龟头。 我转到了人家的龟头!!

- the end -

*咻~咻~ 办公室的冷气冷到~

5 comments:

maike said...

被你炸到
你在公司太无聊了
竟然有时间写酱的东西

Alan C. said...

就在倒数下班,无聊到很爆一下咯!
(少见你会留言喂,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最近xxxxx
又是xx叫
又会不知不觉去转别人的龟头

Chris said...

你嘅龟头又几cute喎, 哈哈!!

Alan C. said...

阿莫,转性左吗,冇便~

克力斯,我的......你有看过咩?*脸红*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