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菊花

晚餐后到现在才多久罢了,我已经往厕所跑了4次。
很闲的咯这样子的拉法,绞下不绞下,痛下不痛下。
为什么就不能一次过把所有该拉的都拉干净呢?
因为这样子真的很浪费时间,和体力,和厕纸,和水。
当然,还有最可怜最受伤的莫过于我的...


菊花残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我要去约会,母之不要再拉了,会spoil了我的约会的。

[如果你觉得以上内容有恶心的成分会让你不禁遐想一下的话,我say索利!]
[自己和人家们都觉得上一篇写台庆的敷衍得很够力,在考虑把它删除或更改。]

4 comments:

Danny said...

its almost autumn....
秋菊盛開的季節。
( soli. talking nonsense onli )

wayne said...

带着菊花去约会,就有礼物送给约会对象啦。。

Chris said...

为什么会用菊花来形容那个部位呢?

Alan C. said...

叔叔,nonsense总好过nothing嘛。

贱人,送你菊花要不要?

克力斯,因为。。。。不像咩?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