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皮蛋瘦肉粥

八点闹钟响不停,坐起身来头还是昏昏钝钝酱子,所以简讯回公司拿了第二天假,so that我的五颜六色不会让同事们看见,也避免我在小小的办公室空间里不断包云吞。真的,会很pai seh,怕会吓跑我那位新来的同事阿Lisa姐。

继昨晚晚餐后吃了第二餐的粥,而且两次都是我贴心的同事们为我送上的。Ok啦是我托他们帮我打包的,说‘ No’不是他们的option。大粒奶和瘟神,感你们的恩,吃消炎药吃得昏昏低的我现在还有点精力坐在电脑前打部落,和包云吞。(加加埋埋已经包满了一个IKEA半透明垃圾桶,有兴趣拿回家...吗?It's FREE!)


我也不知做麻界,以前觉得阿皮这个怪蛋还蛮恶心的,黑黑臭臭一股怪味。不过近来好像渐渐爱上的皮蛋的怪味,也许和我变成了半怪卡的原因有关。所以如果有机会吃粥的话,我都会点皮蛋瘦肉粥(除非当场有价廉物美的鲍鱼粥之外)。

等下要回诊所拿今天的MC,然后明天一定要痊愈去上班!!!!>.<"

May the force of FAST-SPEED healing be with me... A我的men.

4 comments:

殷缘 said...

原来之前我的祝福不够强哦?
还是你没收到?

再次祝福你,
望你早日康复!

Danny said...

the egg must be so glad that u sick...cos then only u'll like it ;p
get well really soon. :)

Alan C. said...

缘小孩,要勤力锻炼你的祝福咯!

叔叔,我要吃皮蛋烧麦!!!!!!!

Natalie Cheng said...

你啊你,买粥给你还叫我大粒奶!!!!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