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八月十八

难得我今天的这个时候在家
难得天在这个时候下起了雨

把Jo饱的why? why? why??
换成how come? how come? how come??
有没有适合一点?

因为前天老妈来的鸡笼坡
因为昨天在就在考虑请假
因为今天刚好是八月十八

然后她辛苦怀胎十个月把我生下来
然后感谢她二十四年来的无微不至
然后就那么恰巧今天是她的大日子

所以乖仔我今天向老板拿了一天EL
所以我那么狠心抛下我的同事一天
(ok第二句是多余的我承认!=P)

来陪老妈去逛街血拼吹水加吃好料。

Happy生日 Ma! (读第二音)!!

6 comments:

Danny said...

auntie...生日快樂;)

Chris said...

孝顺仔! 好!

Anonymous said...

(举手)请问你姑姑有没有一起过来?

Alan C. said...

叔叔,安蒂说谢谢哇!

克力斯,谢谢!你也是你也是!

阿莫,爸爸的妹妹没有来,干吗问?哈哈哈~

小东 said...

祝你媽的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想要见识见识一下 :P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