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六月二十八 晚

我的眼睛,注视着前方的道路和车辆。
我的左手,紧握着方向盘的左边位置。
我的右手,叼烟式的拿着长蛇状软糖。
我的嘴巴,充满了樱桃口味的香与甜。
我的右脚,一时踩前进又一时踩煞车。
我的心脏,跳得比平时缓慢了一点点。
我的脑袋,千万的想法中带着一堆累。
我的思念,停留在得意满足的每一刻。



明天全日班后;要拿小灰去修;要拿衣服去洗;要把水瓶装满;要去添购杂货;要清理好房间;要打点好状况;要收拾好心情;要流汗一身汗;要去奖励自己;要对自己更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来一场跑步如何?
还是你还要一口巧克力呢?

记得哦~
要开心!

烦恼丢一边
让自己变帅帅~=p

Alan C. said...

:)
努力跑步中....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