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我很不舒服


坐在办公室里的这一刻,我很不舒服。
被人用责怪的语气泼脸,我很不舒服。
看见桌子上的白色文件,我很不舒服。
听见那个印度婆的声音,我很不舒服。
想到明天又要六点起床,我很不舒服。

泪水在眼眶里打滚,赶快向上看,不让它落下。
因为我害怕,它一旦滑过脸颊,就会无法停止。

没什么大件事,只是心理上产生了倦意而已。
我竟然会那么轻易累倒,多么可悲的发现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eer up....b strong..
will bring back somehing for you, ok? ;)

:: 子源 :: said...

你還好嗎?
加油 ^^

Alan C. said...

丹尼叔叔,谢谢你哦!!!!期待中~

子源宝贝,只是月经漏了几滴下来,幸好带了卫生面,所以没事没事!!哈哈!!!

Anonymous said...

眼泪快掉下来的时候,告诉自己一旦泪水滑下脸颊,就表示认输了,到厕所洗把脸,告诉自己这没什么大不了,深深的吸口气,眼睛闭上,说,我今天一定要战胜自己的眼泪..家誉不是这么脆弱的!

:: 子源 :: said...

sayang 一個啦~
呵呵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