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六月四日 晚

写写删删已经是第三篇了,希望现在这篇不会再被我无奈得按下删除键。话说这几天的我,不至于说自己坐了多少次的云霄飞车,只是个心情有点半高不起,骑车过了崎岖不平的山路吧!

好乱哦,该从哪开始啊??夜游云顶??前任的饭局??六月二夜记??迷路的习惯??迟到大圣??一天十个的谢谢你??油价飙升??还是.....

懒得一一报告近来的行踪和详细的感受,因为我不单只词穷,还依然面对缺乏述写能力症的问题。

希望不久将来,有一个人能聪明地发明出一种仪器;只要把它连接到大脑里,它就能随时随意帮助你录制心声。每当感觉来时,只要用想的按下SAVE键,它就会把你心里的每一个字输送入电脑里储存。

这样很好不是吗?像我这种人,要睡前的脑袋才会挤出一大堆的字儿。常有那种马上爬起身开电脑的冲动,但冲动最终还是冲动,而不是action。到了第二天就很理所当然的忘光光。

哎,爱莫能助的无奈感还真不怎么好受。眼睁睁看着他受委屈,自己却是那么无能。同时也真佩服有些人,竟然可以为了自身的利益而难为了他人,自私到!!!

Ok,开始考虑要不要删除这篇废话了。

Ooby,我可以要求多一个长一点的拥抱吗?

5 comments:

CYT said...

第一次留言,见怪莫怪咯。。
其实我还不是一样不想他受
委屈吗?但是我却什么也做不
到,这种感觉真得很不好受。。
可是我又必须站在大家的立场想,
我左右都不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何等何能不是希望自己有个完美的
解决方式吗?但他却一一的拒绝,我
又该怎么收拾我的心情呢?
唉。。唉。。唉。。

Danny said...

take whatever happend on u a part of the things that complete ur life lo....mayb then u'll fill better...;)

no pain no gain...
wanna gain or not?..then go pain 1st la..hehe

wayne said...

拥抱真的很重要。。

尤其单身时,朋友的拥抱当然是填补内心的重要圣品。

Alan C. said...

拥抱可是胜过千言万语,不过你后面那句我就不太赞成,因为它显得好像你很渴望着什么的。

:: 子源 :: said...

你刪除的我又看到了 >.<
他發生什麽事了?
我想應該call他一下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