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还有一粒钟

哎哟喂呀~这个周末日都在努力工作中渡过.... =<
不过这是一定要的啦,谁叫我那么穷,穷过阿飘!
至少阿飘还有好心人士烧个纸钱佣人有的没的下去;
像我这种五短没有一长的打工仔,只好卖出劳力精力,然后没力。

刚才隔壁部门的同事还在笑我,天天工作不是不用去dating??
Dating?哈哈,什么是dating?怎样才算是dating?我没有很懂。
就当我不懂好了,反正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开心,不是吗?
我是个满容易满足的人,可是满足归满足,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

外面,雨水下的很大很大,感觉会很冷。
里面,我还剩下一粒钟就that's all for today!
希望明天有一点自己的时间来完成四份报告+一份意见书。
然后就要好好地更新自己的履历表,对没错,我的履历表。
人往高处爬是很应该的,向前/钱看更是理所当然!加油。

那头的雨还是很大很大,记得要撑伞别淋到雨着了凉哦!

2 comments:

Danny said...

take every appointment( work/ personal) as a date..then u'll love what u r doing/ meeting :)

Anonymous said...

date ur colleague :D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