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嘿~白无色

今天大头里的大脑空白得很,
空到办公桌上的文件都不懂该如何下手;
空到面对学生和家长都无法发挥专长;
妈咪爹地天神阿拉普萨上帝啊我应该是累了,
又在不停的天天的连续几个星期努力工作。
吃了奶大粒为我贴心买的早餐,
我就懒洋洋地躺坐在椅子上打部落,还有点困。



昨天与*大卫阿头出差到珍江的一所中学去给Talk。
一开始我还非常好奇问Jinjang是什么鬼地方,
有听过但是好像不太出名,还以为是霹雳州的。
结~果咧结~果咧,它就在甲洞再上那么的一点。
住那区的,别怪我,我不是local!哈哈哈常用的‘理油’。
听talk的那班小鬼名副其实是尾五班的学生,完全不受控制。
这个年代的中学生,用‘难搞’两个字形容最贴切不过了。
就连经验丰富的大卫也摇头摆脑说没法,我更没力得傻傻笑。
*对大卫改观了,不再是半个头而年轻有为的新阿头!
他有多能干??27岁人3间屋子2辆车子17间跆拳道中心等。

昨晚睡不好,不断被噩梦干扰,一定是白天想太多。
但是不悦的免聊了,因为我要做个快乐人!

冷气非常冷得大哈欠中....

9 comments:

maike said...

帮你的脑袋上色就不空白
就像你的banner那么五颜六色

Alan C. said...

那你要过来替我的脑袋上色吗?

maike said...

等我去KL工作的时候
你准备一些漆
我帮你~

Alan C. said...

决定过来工作了吗??
我不需要漆,而需要友色。

maike said...

友色是什么色来的?
我四月尾就过去KL咯~
在kerinchi那里~

Alan C. said...

那么快?那我没得北上了啰?
友色是朋友的颜色。

Anonymous said...

Wow...Jinjang visit? Kinda horrible place! Beware of Jinjang mari people...hehe!

:: 子源 :: said...

我有好色
你要嗎?

好朋友的顔色 XD

Alan C. said...

你能offer的话我当然accept啊!
真好色!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