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无聊死

晚上11点整,我坐在手提电脑前面。
电脑对着我,我对着电脑,无聊死。

大头里除了一些说来我自己都闲烦人的思绪外,就是满脑子想要做的真经事。
但是往往这些事都不是笔一画就能完成的,因为它们都involve了许多许多的M.E.A.T。(M=Money E=Effort A=Ability T=Time)

真想,把手头上做不完的工作和拾不完的屎搞掂,然后轻松地坐在办公室里喝热可可。
真想,把房间从地上到天花板一寸一寸地抹干净,然后很累地躺在床铺上满意地微笑。
真想,把周五的出差和周六的加班丢给同事去做,然后开车到古城和海边度个周末假。
真想,把黄蓝色家大型私店里的家私通通搬回家,然后把房间装饰成理想的生活空间。
真想,把公司里办事能力超高的阿头们加薪留下,然后重新整顿过公司的效率和业务。
真想,把家乡的咖啡介绍给半岛的每一位咖啡迷,然后大量的引进把自己升格为老板。
真想,把所有的好朋友都聚集起来哈啦个一整晚,然后一位一位地将他们安全送回家。
真想,把身上多余的肥油和赘肉一刀一刀地割下,然后每当无聊时就到海边去晒太阳。
真想,把日历的三四五六七八九月份都给撕下来,然后收拾行李准备到曼谷去玩七天。

想想想,一天到晚只会想,要有行动才是的嘛!
好我现在就行动,赶快去刷牙洗脸上床睡觉。

无聊死,无聊死,无聊死。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