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麻烦你当作时运高看没有的今日终结发泄号

上周‘命案’结束,周末日的展览完毕,今天带着半轻松的心情去上班。
进入front office大门直走到尾向右转,看见了庞然大物,也就是我的半个新阿头。
阿头叫大卫,年龄接近3张,牛高马大,背对着入口坐在我之前的位子。
对了,我换了个俗称风水位的位子,在办公室的一个角落,有着70%的私隐。
说回半个阿头,为什么只有半个呢?就嘛因为他只是个asst.而不是个head。
讲真我对公司的人事和运作方面还在冒冷汗的,货不对版之余还处处逼人。
请了这位半个头回来当asst. mktg manager,但是公司并没有mktg dept。
你说,是不是很求怪??

再rewind到今早到了公司见了新头握了手走到位子把包包和电脑放到椅子上后,
我又累又糟又屎又衰又没力到剩下1/5条人命的一天正式隆重宣布开始。
坐在后方的奶大粒小妹转过身来就唠叨说基础课程阿莫头找我找到很急。
坐在右方的瘟神谭小弟转接着说啊谁的老母亲说我把课程的价钱弄错了。
我连椅子都还没坐下就被砸大便到不知所措愣了一下,心里OS说‘才9am也!’
难道那么早就要我把整天的好心情吞进胃里经过小肠大肠排除菊花成大便?
奈啊neh呀!!

到了最后,前两坨只不过是虚惊两场,后来那座粪山也被另一个阿头铲平了。
这叫什么?是福大命大吗?还是得过且过??难道是压了太岁起作用了??

午餐那碟辣死人家妈妈的饭,肚子好饿但是胃口零,吃得无滋味。
O姐和文蒂纷纷叩来聊天,却因为心情没有而选择工作盖了电话。

也许是见了太多太多的米田共导致我大肠里的都无法顺利排除。
便秘再辛苦,也不如闷气无法向旁人发泄而鼓得肚子涨涨来得难过。

啤酒喝完了,眼睛沉重了。
身心都累了,该去散心了。

8 comments:

maike said...

zomok喝啤酒?
不开心?

Alan C. said...

一点点的纳闷加上冰箱里刚好有两罐。
要来陪我喝吗?哈哈

maike said...

下次有去KL的时候才喝...

Alan C. said...

恩!
不好意思哦,最近都蓝蓝的。

:: 子源 :: said...

我最近黃黃的



小便黃黃 XD

Alan C. said...

哈哈,多喝水啰!不然脸也会黄黄的。

Wooby 无比(膏) said...

原來你是不開心哦,
難怪你會要找我出來喝茶,
好啦好啦~我們就約在明天好不好?
我會在OUG做工做到9pm哦,
到時候我們在kuchai那邊吃晚餐要不要?
要不要到時候著Georgia&Jojo出來。

Wooby 无比(膏)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