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会微笑的星星 - 小卡尔斯


我丰富的晚餐,分量很大的,味道超棒的,热量也飙高的。
不管啦,久久才那么一次,肥就肥啦,开心最重要!
反正我也开始走颓废的放弃路线,没人爱就自爱自爽。哇~

明天和后天都要工作,在Midvalley和KLCC都将举办教育展。
我被阿头分配到Midvalley的Napei展,预测人潮会不少。
有空的话就来找我说声Hi吹下水吧,反正我的helper多的很。哈~

看着我新买的IKEA窗帘自爽中.....

3 comments:

殷缘 said...

都叫你去 KLCC 的 Facon 教育展,你又不要!哈哈~

maike said...

你应该上来槟城才对嘛~

Alan C. said...

Jason, i was assigned to napei, i didn get to choose. too bad! hehe

Maike, they are still arranging the schedule, i hope i can be there too!! i miss the yumyums... hehe!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