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哦第一次我

拿MC的时候

还以为可以打破自己的纪录,连续无休工作一整个月。
结果,才过3个星期就挨病了。活该!

昨晚下班后实在受不了,去探望黑医生。
不吃牛肉的黑医生斩了我一颈血,母之。
幸好,一切医药费用可以向公司claim回,
而且今天的病假是不会在年假里扣除的。

趁今天有空把房间收拾一番,
顺便出一身汗让烧赶快退掉。
桌子厨子等东西移了个位,再把杂物往小客厅放。
房间看起来顿时有种‘焕然半新’的feel。乐之~

Yawwnnnn~
吃了伤风药丸特别爱睡。

7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好好照顧身體哦
雖然我現在也生病了 =.=

maike said...

你们真的很很弱咯
我还没有病呢~

好好照顾自己!

Alan C. said...

我好多了!
Maike你等你的份吧!哈哈哈~

maike said...

touch wood
我不可以生病的啊
要考试了~

Alan C. said...

谁叫你讲得酱绝,不留后路给自己走?
哈哈哈哈~~

考试顺利哦!!

Anonymous said...

how come bought same bottle wif me???...:)

Alan C. said...

and who the friend are you......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