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啃了死猫餐后要伸冤

今天就衰咯,临下班前啃了一餐死猫,还要是被骨头卡心卡肺那种。
阿臭头离开后留下的一堆屎屎尿尿,以为过了上几个礼拜就大步跨过了。
点知!!??到今时今日我还在捏着鼻子拾硬着头皮在为它效劳,命苦啊~~

故事说来不算长,但是你知道我这种懒叫人最懒惰repeat又repeat一件事。
死猫餐的菜单大概就是自己太好人接手阿臭头的屎而被家乡的agent喷到一面屁。
冤枉啊大爷!!!我只是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给她听好让她了解过去和现在状况。
她却把我的实话当成推卸责任的借口,一封简讯来足够她把我的头压到低又低。

更糟糕的是,那位艾小姐是我朋友A的大姐,那间agency是我朋友B的公司,
然后公司其中一位股东是我高三的级任老师!!!你说我的头该往哪里钻??
还以为以后我们有许多合作的机会,没了,我的面子和信任都通通填南中国海去了。

饱了。
臭阿头开胃菜,冤枉主菜,丢面子甜点,加上南中国海水泡的咖啡。
死猫餐吃得我很饱,吃得快下起绵绵细雨了。



没有回她的简讯,懒得向她解释自己的无辜。
我只能像Puss in Boots那样看着大阿头伸冤,
希望大阿头爆出一个solution来把便便埋掉。

我。是。无。辜。的!

2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哈哈
可愛的無辜樣

Alan C. said...

还以为你说我可爱。。。。
哇哈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