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原来我也是一个







吃醋精。

哈哈哈,快胃溃疡了,母之父之,没力!

雷声响了一整夜,闪电也劈了不少次,雨终于哗啦哗啦下起。
老天爷真好心,趁大家在梦境里遨游四方时来场夜来雨。
好好噢,明早的空气一定会很清新,记得要大口大口得呼出吸入。

没什么内容,没关系吧?
反正一向来都是酱子的啦,哈。

:)
Happy Monday to you all!!

9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昨天的狂风大雨很死鬼恐怖
害我严重失眠....=='

maike said...

我们这里风平浪静
好可爱的吃醋精
呵呵呵~

Alan C. said...

饼干,那你上课还有精神吗??

螃蟹,是那位小女孩可爱吗?哈哈
就知你不是在说我的。

yicookies said...

我错过了早上的一堂课
而且严重不是我的错
而是巴士时机迟到....=='

你上班应该没精神吧?
因为今早真的蛮凉爽的
严重会赖床.....=)

Alan C. said...

饼干,确定是巴士惹的祸吗?啊哈哈

maike said...

shinji
我是说你可爱啦~

Alan C. said...

那更糟,可怜没人爱。。。。

:: 子源 :: said...

吃醋不是你的錯
只是醋降價了

Alan C. said...

哦,是酱子的阿?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