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07

两个数字带来了解脱

我不爱数字,因为我对它特别迟钝。但是我突然发现,数字其实能代表或显示出好多事情。
刚才无意中发现两个数字,对于我一直以来为疑惑和猜测寻找的答案,终于在此刻水落石出。
事隔那么久,我心理上自残了那么久,难道我不累,不辛苦吗?很累,非常辛苦!22年来最难挨的!!
也许是我太渴望爱情,到了极点,事后才会离不开原点,继续盼望着有的没的。

事实终归事实,有的人说变就变,就那么彻底和残酷。这就是爱情吧我想。
看透了一个人在缓变的心,难免会心痛,但又能怎样呢?怪不了谁。
碍眼的都放进白色桌子下的冷宫,两只手机里收藏了许久的短讯们都完全删除了。
也就因为看见了两个代表着I'm owned!的数字,心头顿时少了颗大石,心身一阵轻飘。

分手的时候,理由不必说的那么充足伟大,话也别说的那么铁齿。到最后还不是在打自己的嘴巴??在自己还未肯定要的是什么时,就别轻易接受一个人的心。因为你还小,没受过多少的伤,不了解分手时后的伤有多痛多难熬,特别是如果你还深爱着他。而且,付出过的人,伤得最深!你懂吗? 因为一些别人听了都会捏把冷汗的理由而分开,然后快节奏地搭上突然杀出的程咬金船活得快乐自在,不当前者是一回事。呵,我不因而心疼,只是觉得失望,和某份量的不甘心。

相信当初你对我的,在06年还未结束就转淡了,对吗?你真正的情浓时期,只不过是交往后的一个多月,剩下的只是为了坚持而坚持?现在,如果你是一时寂寞难耐,一时需要个肩膀,或因新鲜感而对对方说了yes,那你保重了!希望你不再为任何人带来不必要的眼泪。况且,外头的诱惑还多得很,自问你能抵挡得多少?见一个就对一个有感觉,对吗这样子?

老实说,你是个非常优秀的人!品学兼优外,思想也有一定的成熟而不复杂,有别于其他同年的家伙。这都是我让我无法自拔的原因。可是,你不太懂得如何面对与操作感情或感觉的问题。也许你还需要不断认识与肯定自己,让
自己稳定下来不再犹豫漂浮,不被一时的感觉或诱惑影响决定。 渴望得到的与真实拥有的往往有差别,这点相信大家都认同。 明白了自己要些什么,不必要求或计较太多,再好好地珍惜拥有。我,却很遗憾得失去了拥有的机会。

这些单方面的判断,也许听来很不公平,但也无所谓。

因为我了解现况,自己连一位普通朋友都不如的失格现况。


没有要扮可怜博同情的意思,纯粹是有感而发。


没关习,多谢两个数字,让我开始得到解脱,懂得慢慢调试自己,抛开一切思念,勇于向前走,不再望回头。


不管你会不会在看,或在不在乎,之前令你反感的愚蠢小动作,在这和你说声抱歉!

祝你过得幸福快乐吧!



P/S:送自己一首‘闭幕曲’,是你推荐,我们都爱听的,张学友-- 好久不见。


edited///

17 comments:

DrA said...

Ngai.. Dont write chinese laaa.. I blur terus o0o weiii...

Anonymous said...

分手了该学会释然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谁对谁错 已是往事前尘了
或许是你们性格与想法上的差异
所以才导致出这样的结果
别一味的埋怨自己与别人
看开一点
所有的过去 必能解开
保重

Alan C. said...

这位过路的,你又何必那么激动?也许你还未面对到如此的问题,所以说的如此萧洒自在。我承认自己的确是太执著了,但这也不是我想要的。谁不想当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呢?有一天,当你体会到了,你就会明白。我没在埋怨,只是想把最后的心底话说出,为此愚蠢的执著做个了断。

谢谢你的关心。也保重。

Anonymous said...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for some time.
I understand your situation, cause i had a very similar experience too, took me even longer to move on.
We loved & tried too hard!!!!
That's why i'm glad to hear that you'r finally pulling through.

Wish you happy always!

Alan C. said...

Dra - gal, u'r chinese ok! not banana! hahaha... althou my chinese not that good also! haha.

Lee - Thanx for comin by! Do u have a blog too? or maybe msn? Maybe we can share share abit? hehehe.. Hear from u again!

Anonymous said...

Hi, yes i do have a blog, but not msn. Give me your email address and i will send the url to you.
Like i said, my previous encounters were quite similar with yours, and stupidly self suffered for months after breaking-up while my ex happily having a new one.
So reading yours is like digging up my past and reviewing them again.
But don't worry, we are as good as 2 new single men in town now!

Take care
Lee

Alan C. said...

Haha alright! My email is jeffer4ever@hotmail.com. Tat's my msn too, if u decided to sign up an acc 1 day! Cant wait to read your story too!

Have a sunny Sunday!

jhen83 said...

別人永遠都不會了解自己
所以總是會說些自以為事的膚淺話..
我們把它當耳邊風好了...
因為那種人是最BULL SHIT...
你懂啦...只有當有些人自認幸福時...他們眼是瞎的
當遇到和你一樣的狀況時...我想他要自打嘴巴
說回你所說的話....
你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但你得來我們這幫有格性的朋友....哈哈哈哈...我們才是最好的...

Anonymous said...

哇~~~~~!你几时便那么决了??以往温和善良的你去了哪里啊?真的男老72变啰,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做人就是要决一点才好,心太软只会被欺负,苦了自己!
而且你终于学会如何放开了!恭喜恭喜啊!迟点找你出来喝茶ok?我请!!

take care dear!
(我在office里偷偷上网的,shhhhh!)

Unknown said...

Dude...u FINALLY 结脱了。i feel very proud of u. how long u been suffer ya?i think almost 3 months edi. i hope this time u very can 放得下。单身人说有个伴比较好,attached人说单身好。but what is love?where is love the love?i think v shud find it ourselves rite? Dun 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很少人会一次而找到真爱。

Anonymous said...

Jijiiiii,
kp told me i baru know that finally u let go liao! Hahaha we r so hepi for u lerr! Finally can see u 'skin smile meat also smile' liao.
btw who is that gal ah?? no chance to see see liao lor! u pic oso nvr let us see, so stingy!
hehe, sorry ah jiji, will find u soon k? lately OT kao kao, very cham!

take k lar!!

-SuperLengLuizMomo

Alan 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嗯.本人看了你写的部落格后,心底有很多感处由心里浮现到脑海.不知是否看到一个以前无知和单纯的我.我也不希望世界出现多一个像我一样的人.

我相信你有放下的念头,不怀疑你没有看不开的能力.更加没有看错你不是为"情"而"亡"为"爱"而"死"的人.. 你只不过是不甘心而已. 但身为一位过来人的我,我可以与你分享的是"爱情"的付出与回报是不成正比的.有些东西是属于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努力再拼都不关你的事.

如果她是一时寂寞难耐,一时需要个肩膀,或因新鲜感而对对方说了yes, 如果对方真的那么做,我还是劝你放弃她吧,她那么容易就移情他人,可能你也是她其中的一步棋子而已吧了.算吧. 我们要向前看不能老是回首.

是路不一定平坦,是天空一定有风雨雷电;
是海就不会风平浪静,人生也一样,他一定有酸甜苦辣,悲欢离和的. 这种我们称之为"精彩", 经过这次的失落,希望你能勇敢的站起来,更希望你有个开心的明天.

"真爱要等待"

Anonymous said...

身为过来人的我,又要训人了。哈哈!开玩笑。过去真的让他过去吧,不需要那么在意他现在所发生的一切,也不要让他影响你的生活。也许他不是你的那个,好的永远在等待你。Look Forward, everything would be fine, DOnt ever look back k ALWAYS THINK OF ME, AS AN EXAMPLE, I'M SURE U WILL FEEL BETTER, TOTALLY AGREE WITH ME RITE? 不要忘记我们永远陪伴你!加油!GAMBATEH

Anonymous said...

我面对的 比你此状况更要痛苦百倍
不如换个正面的想法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至少现在 他并没有瞒着你与其他人来往
我吗 男友瞒着我半年了 与其他人来往
一年的感情就这样没了
你说 谁的实属可怜?
加油吧!!

Alan C. said...

谁比谁痛苦,谁比谁可怜,没得好比吧我想!?
每个人面对与处理事情的态度都不同,心里感受的当然也因人而异。
你的经历有多痛,只有你才懂。同样的,我曾经为了这件事的沮丧,也只有自己了解。
更何况,这些都无法衡量的。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确啊!
可惜当时我就是败在这个旧的好,和念念不忘的3个多月。
哈哈,只好怪自己犯贱啰!虽然都不重要了。

谢谢你小小的分享和关心!
你也要加油哦!
有空聊个天说。


justin jhenly kp momo tony & denise,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关怀!很感动,真的!!!

Unknown said...

dude... ur welcome...

I think our relationship only ourselves know...cannot say who is more "KE LIAN" than who... only oursleves can cure ourselves... let time be ur best medicine... and dun judge ppl if they dun know anything... everyone shud take k ur own relationship... :)

and last...i think about Justin Timberlake's song..."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Nice song!!!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