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一夜游



一个周末夜晚,一趟夜游娱乐城,一个人四出游荡,和四次偶遇。
触景伤情外,被逼把自己伪装得多么冷静,视而不见。
Elva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在擦身而过时不停在心里播放着。
烟雾弥漫的娱乐城,顿时变得更寒冷,更寂寞。

弄丢了手机,还好是落在朋友的车子。
整个人失去了安全感,因为我的手机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现在最想要的,就是身边有位陪伴我的人。
至少让我觉得安慰些。

07的四份一快过去,离一切都不远了。
大家都跟着地球在转,向着时间在跑,看着太阳星星月亮的升起降落。
唯有我,独自在原地绕圈圈,赖死不走。
找到了前进的道路,却离不开当时的美景。

为何我仍然如此执著??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