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一篇乱日记

昨晚便想上来写些有的没的,可是脑子里的杂物太久没清除,太乱了,导致理智管阻塞,无法正确把想法变成问字。他妈的,忘了刚才写了什么,因为这篇是重写的。刚才一不小心不懂按了什么,整篇东西就在我眼前消失,气到我!哦,我在放假!而且这假期可就特别了,因为这将会是我学生生涯里的最后一个假期。3个月后踏入社会,问在工作的你们有多少机会好好得放一周paid leave?(在这同时,我又按错什么了,第2次了!!。以上是我不知不觉下按了copy而保留下来的,你说我闲不闲?)既然那么特别,之前就做了些planning,要如何充实地利用这9天的假期。我要去sungai petani找叔叔婶婶堂妹们,去pulau ketam吃海鲜看夕阳,去云顶吹风喝starbucks等。哈哈,听起来很爽hor?可惜,由于天时地利人合的配合不来,以上的planning有90%宣告泡汤;剩下的10%就是坐在这,双手放在keyboard上打出加起来整万个字的reportsss。爽到爆啦现在!!本记事簿拿去填海算了。

第二次重写再三说回昨天,感觉满分的一天。(老实说,我真的忘了在第一篇的这段写了什么,模糊的几行字。)关于习惯,我是个犯贱的家伙,爱回想爱回忆爱回恋更爱回念。每当生活出现了一种重心类的习惯,特别是有关人物的,我就会非常习惯性得难以自拔。前几篇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是趁着昨天来的。在我正积极地习惯着失去了某重心人物的不久同时,上天又要我面对另一位生活V.I.P.的搬离。哗,简直就是过瘾!我这小小的64号生活基地渐渐变得无声无色liao,算了没关习因为我也快走人了。

Getting out of my comfort zone & live beyond it. It seems tough, but that's the only way.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