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〇七四一〇

下午离开健身房后,外头倾盆大雨而回不了家。幸好健身房开在Subang Parade,一间小型商场内,还有地方让我逛逛消磨时间。从商场一端(健身房楼下)的Giordano和FOS,Center Court的Nike,美体小铺,Speedy Video,Memory Lane,最后到了尾端的屈臣氏和Cold Storage。Pet's Wonderland搬了,不然也会去看看那些可爱的小动物。

我有个怪癖,就是特爱逛百货公司里的杂货区。听起来很像aunty hor呵呵?琳琅满目的物品,吃的,喝的,煮的,用的,多么有趣!特别是在Cold Storage,因为这一家售卖许多外国进口的商品,在其他大型的hypermarket如Giant或家乐福都找不到的。把吸引我的商品(特别是吃的!!)重架子上一一拿下来阅读它们的descriptions与烹饪方法等知料,看到我眼睛都快掉下来了。好想把它们各买一样,可惜家里没有个像样的厨房。包租公是超孤寒,心机超重的糟老头!但那也好,因为买了会煮,煮了会吃,吃多了就会更胖,到时做再多的健身也都是废。

Anyway,不买实在会不甘心啦。在钱包里的钞票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我挑了两样算便宜的,都是Wasabi口味的青豆和腰果,味道应该不错吧我想!手痒痒想把它们开了。。。

偶尔一个人逛街也是一种享受,并非想像中的可悲。慢慢的我在体会这一点。万岁!

1 comment:

petee said...

我喜歡去KLCC的ISETAN裡面的supermarket :D
都是日本進口,吃了整個就很爽~~~!
我記得lot10樓下也有一間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