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

隐形眼镜戴了16个小时,感觉快瞎掉了!也许瞎了更好,一切不必看得那么清。

喝了杯热茶,终于草率地完成了明天开会要讨论的东西,上帝的脚真不好抱。

人不犯贱,就非人也。的确,10个人中9个都是犯贱的家伙。对自己犯贱的,更犯贱!(我)

突变,突变,再突变。那么多突然改变令我措手不及,烦上加烦,它妈的烦。

播放器随机播出动力火车版的‘解脱’,结果滴了几滴无奈的眼泪。自问何时才能百份百解脱?

解脱 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 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 一个梦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