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哇你好厉害哦!

亲爱的阿X,

我还真的佩服你的leh,可以随身携带那么多尖锐又隐形的武器。怎么说呢?

Neh,你那个甜美的笑容啊,哇我跟你讲,“笑容牌小李飞刀”刀刀都入心入肺的咯!

还有你的最爱--讲L话,每5个字就等于一把冷箭,一整天下来的冷箭足够消灭整只军队哦!

再来是你那双会电死人的眼睛啊,StarWars里的镭射光还不比你犀利呢,特别是你背着我们翻白眼的那几秒。 给你拍拍手!

我说啊,你单单在脸上隐藏的暗器就酱鬼死厉害,伊拉克没请你去反攻美丽之国也真的有眼不识泰山啊可惜!

好啦,就酱子啦,反正你也不会来看的,因为‘部落格’是什么你都不懂,所以讲多也没用。

其它人不要做仙家来对号入座哦,我没在开演唱会!呵呵呵~

特立马加西!


别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其实我们的间谍无所不在的我们 之 Alan 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覺得這張專輯似乎沒那麼好聽啦~
不過我喜歡淘汰~~

Alan C. said...

u commented in the wrong post isnt it.....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