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老板,来半只落汤乌鸡~


今天的天气有够怪懒,早上断续的雨水逼得我非逃课不可(呵呵呵~因为雨伞被偷了还没买新的),然后中午趁我要去上课时就来个阳光普照+刮风。再然后,我要回家啰,就送我一场大大大大大大大雨。感觉刚才的自己好像在逃难般,从学校逃到Subang Square站个几十分钟,雨势小了些再冲到对面的店铺逛逛Watsons和7-11,再等等等等到大大滴变成小小滴,才甘愿回家。就这样,淋了三次/趟雨,还莫明其妙得把双手臂刮花。我又不必翻山越岭,也没有被老虎追,一条条的红色伤痕哪来的?真奇怪,真奇怪!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