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周六睡前乱讲一篇


我是个懒得用零钱的人,所以裤袋里的常塞着满满的零钱,又重又凸出!哈哈哈~
以往老妈都会把零钱从我裤袋里掏出,然后放入扑满里。慢慢得我便养成了此习惯。
后来离乡背井后来到这,懒得去买个新扑满,只好随便拿了个小纸盒来充当,一充当就4年了。
可别小看这装满零钱的小盒子!以积少成多的原理说,它可是在我手头紧时的恩物呢!

今天闷爆了兼一阵心血来潮,把里头存放了4个多月的零钱倒出来很用心地数了数。
70多块的零钱赶快被我拿到杂货店aunty那里换成钞票。呵呵呵,今晚的晚餐有好吃了!
开玩笑的啦!钱我会好好得用,要在工作前集点福,希望能找到份收入不错的。
而且70块罢了,都不必我往年的来的多。看来有必要去买个奶瓶型的扑满了,能装多一些。

昨晚吃Alice的farewell dinner前,有位赌鬼建议要上云顶喝茶。
我积极反对了他的无聊idea。干嘛?Starbucks和CB到处都是,为什么非上云顶喝不可?
坦白说,我向往的云顶,在心理的角度上看已面目全非,不再是所谓的娱乐城了。
现在的它比较像是个禁地,一个我不想乱闯找死的禁地。风凉雾大又怎样?我不再稀罕。

Anyway,晚餐后我们去了1U,的一间叫DELIcious by Ms.Read的cafe吃蛋糕。
3个人点了两件名字听起来满吸引的蛋糕share share,和3杯冰水--免费的。
Chocolate Brownies with Vanilla Ice-cream,满好吃的,价钱也算公道,值得推荐!
Peace Frangaxxxx with Vanilla Ice-cream就麻麻地了,连名字我都忘掉,No Next Time!

Alice明早要搭机回家,休息3个月后就飞往英国U.Hertfordshare念master,好幸福哦!
我的master文凭,至少也要工作个五六后,存够钱再去争取,可悲啊!
好啦Alice jang,吃饱好上路。。。。啊睬不是! 是一路顺风到家乡!
又走了一位邻近的好朋友,我会在subang想念你,而且我也快回去了,等我哦!X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did i propose to go genting tat day??? i think the gamble ghost not me rite??? who is it actually??

Anonymous said...

人应该趁着年青时疯狂一下嘛...
不然要等到何时.. 到你老了.. 想疯狂都没人陪你,而你也没这个力气了吧..

有时后,适当的疯狂一下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只少.. 当你年老时, 回想一下.. 会有些特别的回忆.. :)

( fenson )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