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thank god its Friday?

Nah... No point to be so thankful anyway. Its just Friday, no big deal.

闲啦,听起来又是篇蓝蓝的entry厚?

周五了,真的好快好快又熬完一周。自问一周过的怎样?我无可奉告,因为除了模糊还是模糊。刹那的清醒是有的,只不过黑夜的来临很快就把清醒吞没。问黑夜先生,清醒的味道如何?

几天了,下午都属于雨水。那也好,至少比过不久的旱天来得可爱些。我喜欢下雨,也讨厌下雨,看心情而定吧。曾想尝试一个人大雨中慢步,感受被雨水淋湿,分不清哪是雨水哪是汗水哪是泪水的知味。可惜我不敢冒险,万一感冒了怎办?你来照顾我?只好傻傻得看着窗外雨一直下,边听戴佩妮的窗外。

妈今早回去了,中午接到了她报平安的电话。妈,不好意思,这几天都无法好好陪伴您,更无法亲自送你上机。谢谢你煮的美味晚餐,虽然有点小失手,但有得吃家里的饭菜已经很幸福了!我的事很快就过去的,不必太担心哦,在家不断为我和妹祝福吧!

Again,周五了。今晚大家都有节目了吧?我倒是满想出去走走的,看场戏,喝点酒,聊下天,要彻底放松。如果,只是如果,如果我有辆车的话,多好?呵。

幸福的人们,好好得享受周末吧!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