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〇七三二四

曾经,我是多么宠爱夜晚,因为它的安乐,它的宁静,它的浪漫。可是现在,我却对它有种莫名的恐惧感,因为它变了。它不断使我胡思乱想,让我钻牛角尖,甚至做出一些不该的冲动决定伤人伤己。所以,我不爱夜晚了,尽管它有多么美丽的繁星和月光,多么艳丽的灯火等伪造光把眼前的事物照亮,它的冰冷始终存在,掩饰不了。反而,我觉得自己在白天状况更好,会比较向往有阳光的,温暖的,更清楚看见人事物的白天。

过去自称太阳的也要弃暗投明了,因为太阳是属于白天的,无法与捉不住的黑夜共存。

把该删除的都删除了,不该看见的都暂时收好了。虽然那粒删除键按得特别沉重费力,但所谓的狠下心肠是个必要。为了自己能过好现在,为了不让回忆在发酵的过程中变酸,相信大家的动作和目的是一致的。

会开心地迎接每一个白天的到来,努力为自己而活!继续为我加油祝福吧!: )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