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My pre-Monday Blue


嗯,又蓝起来了,我的pre-Monday blue。

周休二日后,恶梦便在周一开始。这是一定要的啦你会说,但一想到6个小时候后,就要拖着不够睡得自己去上9个小时的课,整个人就不悦了起来。9个小时耶我娘的儿子的天啊,之前怎么会那么笨把时间表排得那么拥挤啊!!!?好累人好残酷好想撞墙死哦!But,这星期也是我全盆计划的开始啊,要拼拼拼,把书念好,把身体练好等等。

关了灯点着了昨天在Ikea买的粗粗的蜡烛。耍浪漫吗?No,我早已没资格谈浪漫。无聊吗?的确很!其实我也不懂着块粗粗的蜡烛是买来干嘛的,当时纯粹是想拥有它。这句话让人联想到什么?纯粹想拥有罢了?呵呵,在其他方面我可不是那么肤浅的人好吗?


在妹家的露台瞭望下着雨的15区--我家。眼睁睁看着大雨水飘来,轻打到我的脸颊了。我却没理会呆呆得站了30秒。


最爱的夕阳,在倾盆大雨后华丽现出。夕阳的西下表示一天的一切即将结束,明天来个新的开始。不是吗?


住在公寓的好处,就是免费提供的美丽风景。不管是雨景,夕阳,或夜景,all different each unique!当然不是随便一间flat/apartment/condo的每一方向都有美景看啦。有点想搬家了!

嘟~

毫无感性成份的废话完毕。为明天加油吧!晚安。

3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嗯,有了那些文字和照片,
閱完後特別有感觸的說。

Anonymous said...

wow.. candles... u like?

Alan C. said...

yeah, coz candle lights r very soothing. not to mention romantic as well. haha. too bad...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