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〇七三二二

再来一张蜡烛十六连拍,也是我的wallpaper。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发生,生活依旧,学生一个。上课,下课,太阳,汗水与雨水,还有红豆冰淇淋,再偶尔犯贱得东想西想一会儿。全身的肌肉都在酸痛,行动有点跛下跛下的。在整理电脑里的mp3同时,重听一些有故事的歌曲,结果一阵鼻酸。你说,我是不是个犯贱的大白痴?Ooby和Chris,你们骂的没错,请暂时当我13岁不懂事,继续教训我吧!

痊愈中,缓慢的。

1 comment:

殷缘 said...

看来,我以没资格再说你。也许是我劝人能力不强,还是很容易冒犯别人;可能是我当不了忠实听众,还是什么的…

…我想,我应该没得罪你吧?希望你能够完全痊愈,重新振作,不再被伤害,开开心心过活,有事没事找我闲聊也好。

祝福。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