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天后宫

麻辣天后宫,女人向前冲!冲冲冲~!哈哈不是啦,这和利箐一点关系都没有。在很久以前的上个星期的今天也就是周六,我和豆奶俩去了位于谷中城附近的天后宫。所谓的天后宫,就是一间非常著名(也很商业化)的庙。第二次的到访,太阳依然那么晒,香火依然那么扑鼻,游客依然那么多。意思意思的,我插了几根香,也求了签。

解了签,好像不太准,因为我没添香油钱?哈哈,无所谓啦反正玩玩罢了。不能什么都靠个天,毕竟自己的路还是用自己的脚走出来的,不是吗?之所以我会想到这里来,就纯粹想散散心,吹吹风,因为天后宫的风景算不错,顺便到谷中城吃个板面。在观赏着四周的人事物当儿,也发现了样熟悉的东西。

刘德华代言的品牌那么多人喜欢买hor!哈哈哈。什么线条衣嘛,我这种肥矮型的根本就不可能穿。有买此品牌的线条衣的朋友请注意,小心撞衫!!此外,也送上我的佳作。

名为《颓废》之黑白披头散发照,模特儿是自称‘颓废达人’的豆奶。

嗨嗨嗨~。好啦,今天是3月31日,那么快又是31这个数字。其实想回头也不快,是熬过来的。把房间清理了一遍,舒服极了。明天4月1日愚人节,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曾在部落格里闹‘离别’。经过某次教训后(非愚人节正日),这种无聊的遇事我无兴趣了。哈~

祝大家愚人节被整快乐,考试顺利,身体健康,和期中假愉快!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