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07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吗?

妈今天抵达,晚餐在妹的家吃。婆婆特地煮了鸭,以及最爱的羊排让妈带过来。只可惜,味蕾早已失去作用。一口口无味的晚餐,吃得好辛苦。

一月份的结束带走了我的爱情,春节的结束却带走了一段模糊不清的感情。我自作自受的多此一举,现在活该了。那个自私兼幼稚的无畏玩笑我真的开错了。很内疚,心痛的感觉有如在我身上深深得划一大刀,同时也伤害了对方。

又或者,这次是上天注定要来move那块发了霉的cheese,要除根得消灭掉这一个月来的忧愁呢?是个解脱的方程式,我只能这样想。

我错了,真的错得很过分。原本能好好的放开,是我逼得我们走上这条绝路的。我不敢求谅解,因为我做错了,我活该,所以我没资格。

对不起。尽管说一百次也于事无补,但现在我只能说的就剩下对不起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