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蓝色。周二


蓝色天空下,我穿了蓝色的上衣,抱着蓝色的心情走在上学的路上。进入校门经过蓝色制服的警卫,要我拿出蓝色的学生证,我不爽他。打开蓝色的门,电脑室里浅蓝色的墙壁,我望着荧幕上蓝色的视窗,滑动蓝色的滑鼠,仔细听着穿着蓝色格子衬衫的澳洲讲师的指示。就是那么的巧,今天出现好多的蓝色。好像脸上写了字式的,朋友问我怎么今天那么蓝?我笑笑没回答,继续吃着简单的午餐,碟子也是蓝色的。

第一节的Business Capstone课,上的好有压力。虽然是有趣的一科,而且是学院里第一批拿这科的学生,可惜我对数字不太敏感,一头雾水整个人慌了起来。放学后到课程的办公室处理一些科目的是,又出问题了,被那位出名刻薄欺人的老处女念了一百下。原本就够低落的我,被念得泪水在眼眶里打滚。强忍着泪水,比平时慢好几倍的脚步,不停得往上看好得眼泪不轻易留下;回家的路,那么熟悉,却突然变得好沉重,好难走。

蓝色,蓝色的今天。蓝色,虽不必黄色那么鲜艳,红色那么热情,也不必绿色清新,至少它还是一种颜色,一种用来代表心情的颜色。蓝色,还好,我还是蓝色的,到不了黑白无色的地步。

把它放下,把画面删除,把回忆收好,很快就没事的。我不停告诉自己,我会没事的!

以学业为重,我会加油的!

谢谢妈,谢谢大家,谢谢你。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