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〇七三二九

开始来张十六连拍,很明显得看出来我点唱了谁的歌吧!就是爱燕姿的歌,新歌‘逆光’好好听,虽然梁静茹才是公认的疗伤天后,哈!?。老实说,今天的K lunch真的不怎么爽,因为在唱的只有我和另一位同学,其余的都在陪坐听我出丑。还以为一班人可以疯疯癫癫地唱过3小时,多么扫兴你说。

这几天的天气好像在来大姨妈般,一时太阳暴晒一时大雨猛落,身边好多位朋友都得了感冒。昨天陪了阿豪去诊所,还笑说自己身体很好没病。也许笑得太大声了,天上那些人看不过眼,奶奶的!晚餐后去药材店买了包感冒茶,要赶快治好小感冒。同时也怀疑自己是否在长智慧牙。 智慧牙???23岁才来说生智慧牙?不是瓜。。。右边大牙的后方有点痛,连牙臼都在作痛,我也希望不是。

祝在感冒的人们啊早日康复!

2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有點關心你,要快點好起來哦 !!

petee said...

我也要去唱歌!!!!!!!!!!!!!!!!!!!!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