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用‘黑根打死’了我


谢谢F那天晚餐后烂神秘酱故意留在我车里的‘黑根打死’。
怎样?现在被逼要我欠你一个保证不干的吻咯,兴奋没有?
话说我人长那么大一个还是第一次尝这牌子的雪糕,耍姑到派写。
果然,第一口后就让我爱不释手,因为它用料货真价实,很kit啊!!

原本打算慢慢慢慢叹的,但是最衰我的HappyFood之一就是雪糕。
好比如今天工作方面出了一点小插曲,当场人整个down了一下。
结果刚才很顺的一口气便吃完了剩下的三份一盒,一粒raisin都不剩。
天啊,照情况看来,这个五六月比想象中不容易过呃~ *皱眉头*

*p/s: <--------故意放大加深再用红色写
F宝贝,如果你有在关心我,有在偷偷读的话,
我可不可以要求你每个星期独家用‘黑根打死’我一次?xD

肥?什么来的?我不明!tak paham!no under!wakarimasen!

4 comments:

Danny said...

dun worry... u r not FAT.. u just not TALL only...;p

said...

F宝贝??? Oohh~ somebody is in love? :P

haha~ agree with danny

FrederIck said...

haha... ^^
they are bad..
say u not tall...
but the truth la :x

wayne said...

ermm.. i bought few haagen daz jz now too haha.. too cheap here n my parents r here to pay for me. wohoo~~~

convo on saturday oh. so high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