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拷贝与粘贴

部落格本来就是一个让部落客们在网上自由发表自己的地方,可惜我发现某些人们近来老爱copy & paste一些文章和图片,而且是那些不费吹毛之力便能google出来的东西。也许他们也纯粹在发表自己对粘贴的内容的感想和喜好,如果真的是抱着这个态度来‘刑事’的话,ok没事,他们没有错。不过我就是看不顺眼那些一次过po几十张模特儿照片怕死读者不知自己是活在最前卫的,还有那些一连猛po几十篇别人的文章却没有注明转粘或直接当是自己写的不知羞耻。

Opssss?一时兴奋有说错了吗我?或者我应该闭嘴免得得罪任何对号入座的仙人(仙家的人)?毕竟生意各有各做,original的部落格不犯copy&paste的部落格就是了,有没有?

为了缓和一下场面,我也来copy & paste一下朋友send过来的电邮,大家来笑几下。

Starto:-

1.王心凌《爱你》,S.H.E《我爱你》,Beyond《真的爱你》,李宗盛《我是真的爱你》,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点评:有这么复杂吗?

2.王菲《如果你是假的》,邓丽君《假如我是真的》,萧正楠《假如我是假的》,孟庭苇《真的还是假的》 。
点评:请问能退货吗?

3.成龙《我是谁》,蟑螂《忘了我是谁》,蔡依林《你是谁》,许志安《忘了你是谁》。
点评:你们有老人痴呆症吗?

4.萧亚轩《一辈子做你的女孩》,龙梅子《下辈子做你的女人》。
点评:不错,成熟了!

5.朴树《我爱你 再见》,丁薇 《再见 我爱你》 。
点评:不送……

6.苏永康《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陈小春《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点评:多么体贴的小夫妻啊!

7.姜育恒《爱我你怕了吗》,孙燕姿《害怕》,王力宏《不要害怕》,潘玮柏《我不怕》,赵薇《不怕》,郭美美《不怕不怕啦》,郑伊健《怕什么,什么也不怕》。
点评:真是人多胆子大!

8.董文华《春天的故事》,杨千桦《夏天的故事》,陈艾玲《秋天的故事》,马天宇《冬天的故事》。  
点评:真是天天都有故事啊~


真的,我劝你心知肚明就好了,千万别对号入座哦!^.^v

5 comments:

Danny said...

err.. mister..
where's my seat ahh?

Alan C. said...

dai suk... mou lei fan!

Anonymous said...

我的都是原汁原味的咯!
又短,不会浪费你太多时间去读添~

Jhen said...

hhahhahhaha..damn funny la when i read...

Unknown said...

呵呵,本人偶尔也会copy paste...
都是一些自己觉得有感觉,有意思的文章...


当然,大部分的还是自己写的啦...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