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心机先生的可悲


就是永远都比别人想快一步看远一路而很难得到单纯的惊喜。
没有了突来惊喜的人生有多无聊多乏味啊?*无奈深叹一口气~*

+++++++++++++++++++++++++++++++++++++++++++++++++++++++

话说回来,Shinji这个日本网名,中文翻译成‘真一’,又真又专一,名副其实我本人!xD 只可惜,这个社会以及身旁的猪朋狗友都走现实辛辣派的,硬要把我的‘真一’给磨灭掉,再为我挂上‘心急’啦,‘性急’啦,‘性不急’啦,‘畸形’啦,当然少不了的是‘心机’。

刚才和小朋友谈到关于‘心机’。开门见山后婉转地讲啦,我不否认自己不是一个心机不重的人。嗯?然后呢?没有然后。至少我的心机是没有杀伤力的,所以请你们继续放心慢用,谢谢!


心机先生 上

3 comments:

Danny said...

anything happened after i left ahh?
dia ada sudah itu kah?

Alan C. said...

ah? apa lu cakap?

cHriSi3w said...

不否认自己不是一个心机不重的人??
好婉转哦 =.="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