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明天我会睏死去啦

话说我加入了这间公司整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的每一天都在吸收新的知识学习新的事务。

一个月过后的今天终于可以独立完成一些任务,不过好戏还在后头。嘻嘻~

有人问我新工作开心吗?开心啊,因为很久没那么充实过了,好一针强心剂。

虽然偶尔会在办公室呆晚一点,有时候更逼不得以把工作带回家做过夜。

所以开心同时也会累会有压力,因为上司的要求不低,加上同事与同事间部门与部门间的怕输心态。

我们常说,谁和谁怕输,哪个国家的人怕输。其实如果你把怕输正面看待,它是有利与表现的。

人因为怕输才会拼,会拼才会更接近成功,一旦成功了你就是大赢家。

不过当然不管你在拼的时候或成功了以后都不可以嚣张,一嚣张起来就马上被打入输家的区域,被排斥。

不懂是否压力太大的关系还是怎样,近来的睡眠的品质也小受影响。

身体很累,眼睛闭着,却周转难眠,头躺在枕头上脑却不停转动。

就如现在,已经是第三次开启电脑上网闲游聊天了,和听歌。

播放器不停重复着美国偶像8,Kris Allen的No Boundaries和Falling Slowly。

个人比较喜欢Falling Slowly的旋律,却爱No Boundaries的词。各有千秋啦。

有时候还蛮佩服那些一首歌听了几篇后就马上唱出歌词的朋友,觉得他们超神的。

其实我也可以,不过那首歌的旋律一定要能吸引我,或者是歌曲后面有特别的意义或回忆。

因为我听歌是先听曲和旋律再听词,所以记不起歌名,演唱者或词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不知不觉废话已经一篇,聊天的对象都渐渐挂网了,真没意思。

外面刮起了风,不懂事不是快倾盆大雨了呢?希望如此,应该会更好睡。

我爱的你们,祝你们晚安,快乐!

3 comments:

jhen83 said...

第一次写那么长喔。。。。。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都很早睡~
大概9点就上床了~

Danny said...

insomia huh?
drink some warm milo or milk b4 bed la..
should help :)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