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Glam n' Geli

所谓Glam和Geli只有一线(两个字)之差!

刚才午餐吃了素杂饭回来蛇一下看‘脸书’的时候,不懂我是时运低还是什么,竟然给我看到了一组奇人的肉照搞到我差点浪费掉RM3.80的杂饭和今早吃进肚还未消化的Milo+苏打饼。

这位朋友,镜子不是白发明的,就算前人没有发明出镜子这类‘高科技’产品你也可以撒盆尿照照。毕竟‘脸书’是让大家happy一下的网上工具,但是现在看了你的‘欲’照过后我们唔方唔happy啰?

现在经济不景气,导致大家都很stress很苦dell-dell。也许是你一番好意,想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想学王菲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所以你宁愿牺牲色相来挽救这股低潮。不过你的好意我们真的真的真的心领了,因为现在你比较像是把自己的快乐建造在别人的痛苦上咧,有没有?结果要怎样高潮?吃威哥要不要?

我老板的名言‘检讨是成功之母’。不他并没有失败,只是没有很成功地present出他的Glam而弄成了Geli,所以检讨是必要的。阿米驼佛善哉善哉!望个天早日另他反省,zon来咯zon来咯~~

ps/ 嬷嬷啊你几时才会出大厅啊,我和哥都被吓到有点心惊惊,要喊救命啦~~~!

pss/ 对号入座就是乳猪!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了好久才知道什么是“脸书”
晕……我老了-_-

我的脸书上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人
好像自己很深情很有爱的光辉酱
也不看看我一下!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have a look i want to have a look!!

Danny said...

要知道GLAM跟GELI的最大分別,看我就可已。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GELI!
明白了嗎?哈哈。

Chris said...

哈哈。。 真的有这么恶心吗? 我倒要看看.

wayne said...

看了看了。。。 果然名不虚传。哈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